跳到主要內容區
開箱北科社團 線上直擊15社團超真實分享

開箱北科社團 線上直擊15社團超真實分享

好

因為疫情,去年許多大型實體活動(包括社團博覽會)被迫取消或延期,一方面想讓新生沒有時差且能準確地認識北科各種優質社團,另一方面也想將北科許多優質社團推廣出去,北科學Share社因此開始一系列的社團開箱企劃,主動邀請、採訪每個社團,並透過影片中與幹部們真性情的Q & A,讓大家更認識每個社團的由來、社課內容、焦點活動以及各種社內溫馨小故事,藉由幹部們的互動,間接感受社團的文化及氛圍。

透過影片、社群平台的推播,不只希望讓北科學生能夠快找到自己喜歡的社團,也讓社團在疫情期間多一個管道被看見,達到雙贏效果。
 

➡️來認識北科管弦樂社:
https://youtu.be/AZjgzYQjyHg
弓道社:
https://youtu.be/QpRB7su6sLM
跆拳道社:
https://youtu.be/hPFzY3zR0bk
口技社:
https://youtu.be/68xaq6Q96AU
更多開箱看這裡:
https://youtube.com/playlist?list=PLYrzkIC8LoB_f4wuJ1pbMTs9cDxCTMqZc

北科學Share社截至目前製作的開箱系列累計15組社團,分別有:北科管弦樂社、弓道社、跆拳道社、口技社、阿卡北拉社、集美好攝團、北科登山社、采音吉他社、北科電競社、北科生存遊戲社、服展鋼琴社、玉虹國樂社、北科區塊鏈研究社、熱舞社、北科學Share社。

想要更認識製作這一系列影片的北科學share社,歡迎在IG、YouTube以及Facebook搜尋「北科學Share」並追蹤。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