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五專部智動科學生榮獲「尋找資安女婕思」比賽第一名

五專部智動科學生榮獲「尋找資安女婕思」比賽第一名

好
好

賀!本校五專部智動科三年級學生簡嘉頤、林妍蓁和劉宜蓁,參加國科會與教育部共同指導之2023年第3屆「GiCS尋找資安女婕思」比賽,榮獲高中職組第一名。

「GiCS尋找資安女婕思」為台灣第一個專屬國內高中職及大專校院女學生參與的資安比賽,今年共3,067位國內高中職與大專校院女同學報名。

本次智動科三位女同學組成「資安小公主」隊,初賽以領地遊戲方式進行,他們使用保守戰略,透過答題擴張、鞏固土地,爭取到各組別排名前15名的決賽資格。決賽於台南沙崙暨智慧科技研發大樓舉辦,團隊於初賽累積的經驗於此時派上用場,藉由互相討論、發掘漏洞,尋找藏在題目中的「flag」以取得勝利。

獲獎名單請見: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Rs42lD42ZVkQs9FmYw6gstR8IK4bAZ5P/vie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