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黑客松技職盃全國賽 北科大「顆顆顆」隊一舉抱走兩獎項

黑客松技職盃全國賽 北科大「顆顆顆」隊一舉抱走兩獎項

校務活動、得獎消息、電子宣傳海報、校首頁banner發布說明及審核機制
校務活動、得獎消息、電子宣傳海報、校首頁banner發布說明及審核機制
轉載自自由時報網站2019.06.02
 
「2019永續城鄉黑客松技職盃全國大賽」歷經2天、27小時不間斷腦力激盪,晉級全國決賽的75支隊伍今天傍晚終於一決勝負,最後由台北科技大學互動設計系的「顆顆顆」團隊一舉抱走評審團大獎20萬元和最佳人氣獎。
 
黑客松技職盃比賽精神為動手嘗試、不怕失敗和開放分享,初賽5月初在全國北、中、南區同步開打,從20校、131支隊伍選出18校、75隊晉級全國決賽,由於大賽題目未事先公布,昨天活動在高雄科技大學開幕,才由教育部技職司長楊玉惠現場抽題,題目為「全球極端氣候常造成災害,針對偏鄉或開發度較低的地區,如何妥善運用當地建材,營建可以承受災害,或受災後可以快速復原且可永續的建築?」來自全國技職校院217名選手挑戰27小時不間斷腦力激盪,在有限機具、材料和時間下,展現實作力。
 
比賽結果在今天下午6點公布揭曉,由台北科技大學互動設計系3年級同學傅筠、施宇唐、李丹丰所組成的「顆顆顆」團隊,抱走評審團大獎20萬元獎金和最佳人氣獎;另「最佳技術獎」為能量永恆隊、「最佳創意獎」黑松莎士隊、「最佳設計獎」林霈達嗑黑松隊、「最佳創造價值獎」探及無限新創團隊、「最佳簡報獎」欉欉的禹小藍的終杰者夥伴。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