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北科大攜手國研院 建置核心實驗室

北科大攜手國研院 建置核心實驗室

臺北科技大學聯手國家實驗研究院,加強雙方研究資源共享,共創雙贏局面。
臺北科技大學聯手國家實驗研究院,加強雙方研究資源共享,共創雙贏局面。

轉載自經濟日報 2019.08.13

 

台北科技大學與國家實驗研究院儀科中心今天簽署合作協議書,雙方將加強研究人才與資源共享運用,並攜手建置高規格的核心設施實驗室,提升研究產能,進而帶動產業發展。

北科大和國研院台灣儀器科技研究中心舉行合作協議書簽署儀式,北科大校長王錫福、國研院長王永和、國研院台灣儀器科技研究中心主任楊燿州等人出席。

王錫福表示,北科大車輛系教授陳柏全獲科技部補助,於自駕車系統研發上已與華創車電、宏碁、奇美車電等企業簽署合作意願書,未來將在國研院台灣智駕測試實驗室進行實車測試,他也期望透過與國研院合作,雙方能產生更多研究動能,在未來創造更多雙贏局面。

王永和指出,國研院長期提供多種技術研發、應用及分析的大數據平台,藉由合作協議書的簽訂,雙方研究人員得以互聘,並加強研究人才與資源的共享及運用,國研院轄下有8個實驗中心,未來可與北科大在更多領域合作交流。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7307/3986780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