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電子系鍾明桉老師指導學生全國健康科技創新創意賽奪冠

電子系鍾明桉老師指導學生全國健康科技創新創意賽奪冠

好
好

賀!本校電子系鍾明桉老師指導大學部一年級及三年級,包括學生翟崧雲、陳楷翔、張竣皓、盧彥丞等四位同學,參加2022年全國健康科技創新創意競賽,並以創新創意的想法設計「智慧偵測骨用敷料」,在眾多隊伍中脫穎而出榮獲第一名的佳績。
    隨著科技快速發展、人口高齡化趨勢,長照及醫療議題討論熱烈,北科大積極與業界做連結,將業界資訊與學術理論作結合,給予學生更多元的創新邏輯思維,並提供非常多的實作競賽及研習活動機會,讓學生盡情將創意精神投入於學術研究及實作開發中。
    鍾明桉老師強調以多元技術結合的概念,培養學生在設計開發的邏輯思維,跳脫以往教學方式,引領學生自主學習及成長,由自主發想及實作中引發學生對於研究的學習熱忱並建立團隊意識,藉此提高學生學習素質,培育更多新世代的AI智醫療電子設計人才。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