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能源所李達生特聘教授指導學生獲IMV科技創新競賽第一名

能源所李達生特聘教授指導學生獲IMV科技創新競賽第一名

好
好
好

賀!本校能源所特聘教授李達生,指導博士生李尚澤、賴致瑋、碩士生彭致偉、蘇柏宇等四人組成團隊「AI-FLAME」,榮獲「IMV科技創新提案競賽」節能減碳創新組第一名,並獲得獎金30萬元。

「AI-FLAME」將現有工廠的鍋爐藉由AI自動化排程、使用替代燃料、控制管理可視化等方式,增加燃燒效率,進而達到節能減碳目的。

「IMV科技創新提案競賽」由ESG科技創新推動聯盟計畫推動小組主辦。「ESG科技創新推動聯盟」為大聯大控股發起、與商周集團共同倡議,結合上下游生態圈光寶科技、佳世達科技、研華科技、精誠資訊等指標性企業,以及共好企業中華開發金控、威剛科技、益登科技共同組成,將整合各企業的專業資源、解決方案、產品優勢,支持因應氣候變遷的「農漁牧業創新」、翻轉極端氣候的「節能減碳創新」,實踐 ESG環境永續。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