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賀!互動設計黃儀婷老師團隊獲2022 IDA國際設計金獎

賀!互動設計黃儀婷老師團隊獲2022 IDA國際設計金獎

好
好

賀! 互動設計研究所黃儀婷老師指導研究生蘇佳伶,共同創作的設計作品「Gender Power in Online Marketing Programme」,榮獲2022年IDA國際設計獎平面設計類主視覺金獎、印刷海報類銅獎!

此項獲得IDA金獎與銅獎的主視覺設計,為2022年8月31日至9月6日於台北科大舉辦之APEC「網路行銷性別力」國際專班系列活動的視覺應用。此國際活動為APEC亞太經濟合作的新媒體培力促進女性賦能計畫,由勞動力發展署和婦女權益促進發展基金會委由互動設計系副教授黃儀婷團隊策劃執行,黃老師與蘇佳伶同學共同設計出此一系列主視覺。

黃儀婷老師表示:「設計概念摒除一般柔弱粉色的女性刻板印象,選擇以『劍蘭』和『歐石楠』為主題,表現出女性的勇氣和力量。」

蘇佳伶同學表示:「我們運用三維建構的花朵和花粉散播的空間感,呈現出女性的優雅及新媒體科技的結合。」

此作品的視覺張力不僅突顯了女性的魅力,同時也表現出新媒體行銷的多元化和影響力;透過內斂高飽和的視覺呈現,希望能夠讓觀眾感受到女性的力量和優雅之美,同時也展現出新媒體科技對於現代社會的重要性。

美國國際設計獎(International Design Award,簡稱IDA)以創新性、實用性和發展性等面向作為評選標準,旨在發掘建築、室內設計、產品設計、平面設計和時尚等領域的新興人才,現已成為設計產業類的重要獎項之一;此次IDA國際設計獎得主來自英、美、德、中、馬等多個國家。

「Gender Power in Online Marketing Programme」獲獎網址:
https://www.idesignawards.com/winners/zoom.php?eid=9-47013-22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