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賀!本校榮獲《Cheers》2023辦學績效公立技職第一

賀!本校榮獲《Cheers》2023辦學績效公立技職第一

好
好

本校拿下《Cheers》2023年大學辦學績效成長調查「卓越獎」,整體第六名,在公立技職與台科大並列第一名。
本校獲獎原因:

◼國際排名顯著上升、研究成果與特色顯著
◼產業連結成長,雇主聲譽的表現上相當亮眼
◼為技職教育之領導學校,且具有技職特色的實務研究與教學應用型大學
◼2023年QS世界大學排名躍居世界第436名,另於2022年QS學科排名,工程與科技躍居世界第108名,成績斐然
◼能結合校友力量,促成產學合作發展
◼積極在工程與科技領域發展國家重點產業並深化產學合作,在學術表現及產學研發皆有不錯表現

《Cheers》自2015年起舉辦「大學校長辦學績效互評調查」,鼓勵大學校長密切交流、借鏡彼此經驗,也讓外界看見各大學短期進步的績效,跳脫長期被分數排名綁架的刻板印象。今年《Cheers》邀請143所大專院校(不含專科學校)校長進行互評,共計回收124份有效問卷,回收率為86.7%。


 

瀏覽數: